Tuesday, August 14, 2012

新加坡一日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 年 7月 28 日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老公神神秘秘的~上了车却不知道到底要去哪儿。。。真是让我毫无头绪。。一直再猜到底要去那个地方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到了新山,去了他阿姨家才知道原来今天要去新加坡。。。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可是我第一次去新加坡哦,在完全没准备的情况下。好彩事先有人交代要穿美美,不然就丑到不敢出门了。。。^^

还没出新加坡前,我们先在新山吃了早餐。。。不然到了那里花费肯定比马来西亚贵咯。
出去的一路上还蛮塞车的,坐车坐到有点闷,原来到新加坡的路程是那么的遥远。。。一边埋怨着“怎么那么多车啊?几时才到目的地啊?”哈哈~~我还真不耐烦~~~
大约3 个小时吧,GPS带我们来到了sentosa~~终于。。。。。。不然我屁股哦可要着火了。。
哈哈~~出发咯,我的旅程。。。

没进过这里的赌场,当然先去参观参观。。。而且老公还想去碰碰运气。。。
这里比云顶的环境不错哦,还记得我第一次进云顶赌场时,可是偷偷进去的哦,因为还不够岁,但现在能大摇大摆的走进去咯。。。:P
我们今天的运气似乎没那么好,都不赢钱的:( 这可是我第一次赌哦,结果。。。。haiz~~~正所谓“十赌九输”,玩玩可以,可别上瘾哦~~

既然没运气,我们就到处走走拍拍照咯。由于时间的关系,没办法去Universal走走参观。。。真是可惜:((。下次有机会一定再来参观。老公有点不服输,结果又陪他去碰碰运气。。。但还是没结果。。。。只好回家去咯,哈哈~~~~看他输钱的样子,有得安慰他又有点想笑他~~~^^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